梅靳言

【双标糖】听说北宇很会营业?狗头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花乔浅浅:

如题,今天跟小伙伴@大乐乐一起探讨了有关白居的事情,然后一言不合我就去再次扒了北宇的微博,尤其是作品营业期的,那么,突然!


惊天巨糖来袭!!!


以白宇为男主的三部作品和三个合作对象出发,请大家看图对比一下:


《屌丝日记》刘萌萌;《美人为馅》杨蓉;《镇魂》朱一龙。


OK,按照时间先后,以下是:


【多图预警,请保持网速良好】




一、《屌丝日记》营业期,北宇微博和主演的互动:






【这是屌丝日记的片场媒体采访,感受一下主演之间的氛围】


然后,不是我偏心,有关合作主演的互动微博确实没了。


好吧,觉得我偏心的、对lmm感兴趣的请,指路去抖音搜“贾征宇”看一下他们的营业方式。






二、《美人为馅》营业期,北宇微博和主演的互动:










【这是美人为馅媒体采访,感受一下主演之间的氛围】






三、《镇魂》营业期,北宇微博和主演的互动:













好,下面放一下发布会、采访的主演氛围:















那么结论如下:


1.本人没官宣没石锤,北宇哥哥单身男神,这里放lmm只为看双标,请不要有杠精进来KY;




2.华点:不论《屌丝日记》还是《美人为馅》,尤其是和杨蓉老师的互动,可以说是超级甜了!但是!白宇跟她们的互动,全部都是角色互动!!


跟朱一龙,他龙哥的互动,从来都是本人互动!从来没有顶着角色的皮互动!包括白宇空降弹幕,喊了大庆、祝红、楚哥,唯有沈巍,他说的是:我龙哥最帅!!❤






所以,白▪双标▪宇,对你而言,他从来不是沈巍,只是你龙哥,对嘛?




哎哟喂,别理我!


此时我体内糖分太高,需要躺坑里缓缓!!!【狗头】





❤补充:有人说美人为馅营业好甜,这里有个亲说的很好,借用一下:


@Kimi  :杨老师演技也是杠杠的啊,但MRWX看了花絮就萌不动RPS,ZH一看花絮直接萌上,这就是区别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67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