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靳言

【朱白】朱先生的爱心早餐(RPS/一发完)

晚柏孤舟:

*写完发现和我宝贝儿 @三三三三三  的哑巴联动,点击她主页看前文


早起的接吻pk,白先生输得特别壮烈,两人本来约定好谁先没气谁戴双十一买的猫耳朵玩具,结果吻了不到二十分钟,白先生气喘吁吁地喊了停。


白先生一输就耍赖,一耍赖就钻进被子不出来。


“不逗你了,起来吧。”朱先生挑挑眉,哭笑不得。


“不,你怎么可能放弃这个大好时机!”白先生拼死抵抗,怎么都不肯从被子里出来。


“小狐狸,我看只有你才那么狡猾。”朱先生冷笑一声,弯腰去拽白先生的被子。


白团子灵活又迅速滚了一圈,躲开朱先生的手。白先生扯紧被子,露出毛绒绒的脑袋,怀疑地打量着朱先生。


“小白,你觉得我要强迫你戴猫耳朵……你现在还能安然无恙地藏在被子里吗?”朱先生温柔地笑了,睫毛翘翘的,闪着亮光。


除了说出来的话有点危险……朱先生人畜无害的神情真的美得像天使啊……白宇恍恍惚惚,原则什么的都被揉啊揉,扔进垃圾桶。


朱先生舔舔后槽牙,白宇嘴唇还有点肿肿的,裹在被子里又懵又呆的样子好像一颗芝麻流心汤圆,散发着甜丝丝的味道。


“小白,你早餐想吃什么?”朱先生歪歪头,掐了掐白先生红扑扑的脸蛋。


“啊?都行……吃你可以吗?”白先生有点上头,伸手勾起朱先生的下巴:“让我咬一口呗。”


“你走开。”朱先生拍掉白先生的手。


当白宇听见厨房传来“呯呯嘭嘭”的声响时,白宇忽然意识到朱一龙根本不会做饭!!同居几个月除去他生胃病朱一龙学会煲粥外,朱一龙从没进过厨房啊!


白先生心惊胆战地溜到厨房,朱先生系着围裙,微长的头发被扎成小揪。


阳光落到朱先生白皙的脖颈、卷卷的发丝儿上,温暖而明亮。白宇心一酸,他害怕地想起朱一龙昨天被眼泪打湿的睫毛,唇角鲜红的血,和无比疲惫的眼神……


直到那时他才无比惊慌,朱一龙第一次用如此心碎的眼神看着自己,他差点以为自己要失去整片星河宇宙,所有美好的四时光景。


随即巨大的疼痛又把他淹没,白宇不明白朱一龙为什么不狠狠打自己一巴掌?那处咬破的伤口,让他比一万把刀子捅穿心脏还要难受。


多好的美人儿啊,差点让我给糟蹋了。


白宇难过的想。


“白宇?”朱先生听见背后的动静。


白先生圈住朱先生,用脑袋蹭蹭朱先生的背。


“对不起。”白先生认真道歉:“你为我改变了很多,我看到了,我还像以前那样令人讨厌,对不起。”


朱先生有些惊讶地睁大眼睛:“小白,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你很好,你想帮我分担,我都知道。”


“只是下次,别那么呆。”朱先生抿嘴,轻轻笑了。


锅里散发氤氲的雾气,朱先生用筷子搅搅糊成一团的面条,蛋花奄奄一息的漂浮在清汤上。


朱先生有点尴尬:“这能吃吗?我好像忘了自己有没有放盐……”


白先生盯着面糊思考片刻,拉开储物柜,翻出一桶康师傅牛肉面。白先生撕开包装,把调味包放在朱先生手心。


“把这个调味包加进去?”应该能掩盖面条鬼畜的糊味,白先生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。


正当朱先生攥着调味包犹豫不决时……门铃响了。


白先生开门,助理拎着大包小包走进来。


“白叔,龙哥,我给你们买了早餐,有水晶虾饺,烧麦,煎包,鱼丸汤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小助理一惊,朱先生有点哀怨地看着他。


“龙、龙哥,怎么了?”小助理结巴了。


“没事,你把早餐提回去分掉吧,昨天你们辛苦,龙哥给我做早餐了。”白先生骄傲地一把搂住朱先生,朱先生有点嫌弃地瞥了他一眼,没有反抗。


小助理如遭五雷轰顶,心里泣不成声。


#十年了我的主子终于要学做饭了


#看到带了十年的艺人一夜成长是什么感受?


不对……小助理心虚地读懂了朱先生目光里“还不速速退下”的深意。


#我应该在车底


FIN

评论

热度(8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