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靳言

【KA】撩到学长后的那两年(1~6)

好甜(*/ω\*)

南城一色暄:

只要有心天天都是520(我在说什么)ԅ(¯ㅂ¯ԅ)


黑锅:



前言:  




    被学长发现我有记日记的习惯后,学长老爱拿这件事调笑我:“哈哈哈没想到你还记日记呢~小孩儿似的哈哈哈”




     学长毫不掩饰语气中的嫌弃,但还是光明正大的霸占了我的日记本,并美其名曰:关爱学弟的生活。   




    除此之外,学长还时常把我的日记当做睡前读物念出来,看着自己当初的心境就这么毫无保留的暴露在自己爱人的面前,说不害羞是骗人的。但又很庆幸自己有这样的习惯,因为每翻看一次,就能感到自己对学长的心动又添了一分——我是如此的幸运啊,能够得到学长的回应和垂青~~   




   所以,我想啊,这样的好习惯还是应该保持的,不是吗?只不过,这次,绝对不能再让学长发现了!!!




(一)by 黑锅




   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向学长提议:“在学校的时候,我们能不能一起用餐?”   




    那时候学长义正言辞道:“我之前都是和NOT他们一起吃的,现在抛弃他们不就是重色轻友吗?我不是那种人!!”我不置可否。   




    今天,看着他端着餐盘一脸委屈的坐到我对面时,我隐隐觉得好笑:“P'Arthit,你不怕被其他学长们说成是重色轻友吗?”      学长一挑眉,看来十分“鄙夷”我拿他的话堵他,却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话反驳,只好叹了口气,开始倾诉他的苦恼:“诶~他们呀!说什么我一坐下就一直和你发信息,也不好好听他们说话…只有他们讲到钢炮的时候才会给反应…我哪有~~”   




     想到手机里满满的聊天记录,我笑了:“然后呢?”  




   “然后说什么…‘现在是正餐时间,撒狗粮的滚粗!’就把我赶过来了!!诶?你说说,有他们这样的吗?”学长眉头紧锁,愤愤地说。   




    “好啦~那以后,我们一起吃?”   “…嗯…”  




    55555看来前几天和学长们的交涉还是很有效果的😏




(二)by阿瓷 @灬允我暖你




XXXX年XX月XX日   




     因为我刚当上大三教头,所以除了很忙的专业课,还有一年生的训教之外,经常还要被大四的学长训,经常累到每天躺到床上就睡死过去, 今天下午被大四学长体能训练完,已经是晚上了,拖着巨累的身体回到房间,打开门就看到Arthit,原本应该在清迈工作的Arthit,我的Arthit.。 




      "很累?今天干什么了。"Arthit从我手中接过书包。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 "大四学长不太满意最近的训练,被抓过去体能训了一顿。"我将脸靠向Arthit肩膀,却被推开了,委屈巴巴地看着我的Arthit。        "你去床上睡一会,等你醒了给我打电话,我去外面一会,回来的时候会带晚饭。"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 看到我的眼神,Arthit还是拉过我啵了一口,留下一脸傻笑的我就出门了.     




     第二天,我见到大四学长时,发现大四学长比自己昨天还累,我问学长"学长是怎么了?这么累。"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 学长对我吼到"Kongphop!你!你有一个是我学长的男朋友了不起啊!"  




 我是觉得挺了不起的啊。




(三)by三叶 @水清三叶




4月25日 Arthit脚扭伤了。




我听到这个消息赶忙跑到医务室,可你给我一百个脑子我也提前想不到我冲进去之后看到的画面。




一个漂亮的小学妹,羞红着脸,小手卷着衣角,低头和坐在床上的arthit悄声说话。




  ……而我男朋友则笑的一脸开怀。         呵!呵!呵!         叔可以忍,婶不可以忍!




再来晚一点我就可以直接去捉奸在床了啊!




我走进去,突然抱住一脸茫然无措的Arthit,感觉他很惊讶我来。怎么啦!怕我撞见奸情?!




“唔……学长,疼不疼啊,我背你回宿舍吧。”




说完我就背着还在发愣的Arthit走了,我才不会去理那个情敌好嘛?!




虽然我很想抱着他……但是这样最好受苦的还是我……一把辛酸泪。




走到半中央,Arthit趴在我背上突然问我:




“kong,你是不是吃醋啦?”




“没有。”




最好快解释解释,最好再给我个亲亲!




“其实,要不是那个学妹帮我,我现在恐怕还在路中央坐着呢,你在上课我又不能大电话给你,你也知道啊,Tuta那几个,各个不顶什么用啊~”




“嗯,那你们再聊什么?”




“唔……没聊什么啊”




哼!果然没聊什么正经的!




回家再收拾你!




      PS:26日,我再次见到了那个学妹,他告诉我,他们当时再聊我,Arthit说,他有个很好的男朋友,他很爱那个人。




     谢谢你,我的太阳☀,我也爱你




(四)by 蛋蛋  微博:蛋黄莲蓉的五仁月饼




2017年x月x日




今天M带着他女朋友来我家,因为暖暖出差了,所以他理所当然虐狗的对象只能是我。




现在想想,可能是这几年我和暖暖的恩爱太刺激他们了,以至于每个人有了归宿后都会来这里向我们两个炫耀一下。




我看到M和他女朋友时不时的抱一个亲一下,脑中突然想到,暖暖似乎,从来没有主动拥抱过我,我努力压制住内心的酸涌,这只是一件很小的小事而已。




我知道,我还是没有成功,我还是拿出了手机想拨给他,最终,为了不打扰他,也为了我内心地一点小羞赧,我还是给他发了短信。




我问他,暖暖,你好像好久没有抱过我了,后面还故意配上了一个委屈的表情。




很快,他回我了。




只能说,他很聪明的找到了一个异常打动我心的理由。




这个理由,我满意,而且,我也想过。




“我怕我一抱你就会不忍放手。”




我回他“正好,那我们就抱一辈子好了。”




也许是我笑的太张扬,对面的两个人频频看我,可我掩饰不住。




M说我笑的像朵菊花。




呵,




那也是暖暖的。




嗯~




这种乐趣,刚脱离二十几年单身生活的人怎么会懂。




(五)十七  @是十七啊喵
XX年XX月XX日




今天……P'Arthit撞到我被一个外院的女生表白。




虽然我很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她,并且强调了我有爱人。




P'Arthit还是一整天都没有理我,甚至连我给他做的粉红冻奶都没有喝。




在我喊第五十二遍暖暖的名字之后。




“暖暖,上次那个经院院花和你表白我也没有吃醋啊……”




“不对,我吃醋了,特别伤心。”




“还有上上次,一个大四的学姐,明明知道我和你的关系……”




“虽然学长吃醋的样子也是极其可爱的,但是暖暖不理我我真的会很伤心啊。”




果然,我的暖暖在听到前半句的时候终于有了反应。




像一只炸毛的大脸猫。




“0062,Kongphop!”




“到!”




“学长是要罚我粘着你一辈子吗?”




“即使学长不下这个命令,我也不会走。赶都赶不走。除非……P'Arthit不要我了……”




我知道每次我露出这样委屈巴巴的眼神的时候,我的暖暖都招架不住。




“嗷咦!谁说我不要你了……”




“暖暖你知道的,我的心里只有你。”




沉默。




我有些不安。




可是暖暖接下来的话我大概做梦都会笑醒。




“嗯,我知道……”




“Kong,我也是。”




“心里只有你。”




(六)芝士  @南城一色暄
xx年10月17日    晴  




我还记得上学期获得“校园先生”的事,可能暖暖也不知道,虽然我很早就喜欢上了他,却是在那时候,第一次明确了自己的心意。




在最后的那道问答题中,有什么随着答案一点点地抽丝剥茧出来,明朗而又赤裸地呈现着一个事实。




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,我曾说过。 天上不只有月亮和星星。




是的,我的暖暖。




我唯一也是最重要的太阳。




我常常会担心自己配不上他,M总是说佩服我能把学长拿下。




但是我很清楚,当初如果不是暖暖,我会退缩,或者说是害怕两个人继续处于尴尬的位置而干脆放弃。




我要承认,很多事情我会想的很多,特别是关于感情,但暖暖却在那个时候牵住我的手告诉我,感情更是两个人的事。




暖暖现在已经习惯靠着我入睡,习惯把自己碗里的丸子分给我,习惯借着“考察下下届教头”的名义在课间过来找我,习惯走在我的左边,就算不耐烦还是会陪我一起吃完早餐然后可爱地抱怨两句,也会抢走我喝了一半的冰咖啡然后咬着吸管嫌弃“还是很苦啊”,最后一脸委屈地看着我。




如果考试前没有忍住的话第二天早上就要用冻奶哄学长。




但是没有办法,暖暖一边严肃念叨着“绝对不行!”一边偷偷害羞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。




我常常会忍不住怀疑这一切也许只是个梦境。




有一天我将这个疑惑告诉了暖暖,暖暖只是白了我一眼,丢给我一包海苔让我多补补脑袋。




然后,暖暖把书搬了过来,坐在我的旁边继续看书。




过了很久,久到我快忘了自己刚才问的问题,暖暖牵住了我的手,一指一指地扣上轻轻道了句“傻瓜。”




最后我们维持这个姿势一直到晚饭。




昨天又有一个学妹向暖暖告白了,虽然我很高兴暖暖牵着我的手拒绝了她,对她说我已经有爱人了。




可是昨天晚上我还是没有忍住,导致今天暖暖很晚才起床也没吃早餐,我知道暖暖生气了,所以我买了冻奶和早餐一起送到他的教室。




暖暖没有说话但还是冷着脸出了教室,接早餐的时候我偷偷按了一下暖暖的手心,因为有别的学长盯着,所以暖暖只是瞪了我一眼,然后就捧着冻奶回到座位上。 我的暖暖真是太可爱了,今天晚上又想欺负学长了怎么办。




这样的暖暖真是想藏起来不舍得让别人看到。




我一直知道暖暖会唱歌,还会乐器。not学长说如果当初不是暖暖嫌麻烦,可能上上届的校园先生就是暖暖了。




学长一直是我的榜样,从最开始就是。




之前暖暖喜欢上一首歌,我没有告诉暖暖我偷偷学了很久,明天是暖暖的生日,我想亲自向暖暖好好表白一次,不光是“被爱”更是“爱他”的身份。




YOU ARE THE ONE




MY LOVE




【BGM——BROADHURST《the one》】




TBC 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PS:我不知道手机端如何插图片Σ( ° △ °|||)配图在微博(。•́︿•̀。)


评论

热度(3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